2013年3月31日 星期日

台北瑞安街 馬祖麵館

張貼者: aiko 下午5:37

這次是為了要去看Janome的縫紉機而來到了龍門國中附近
想說先吃飽再去看縫紉機
於是就走進瑞安街想要尋找晚餐
馬祖麵館就在和平東路二段走入瑞安街的右手邊第一間
非常顯眼



鮮蝦大餛飩意麵 65元
這是我點的鮮蝦大餛飩意麵 一碗65元
裡面有三顆餛飩,每顆裡面都可以吃到完整的蝦肉
麵的部分,嚴格來說我覺得他不是意麵耶><"
我真的很想知道是不是台北的意麵和台中的意麵定義不同?
我認知的意麵是要帶有咬勁、厚度不要太厚、且具有意麵特別的香氣
這裡的意麵我覺得比較像平常的扁麵

不過醬汁非常的好吃,是正常的肉燥
還有配一些蛋絲,顏色非常美麗

招牌乾撈麵 40元
這是阿宅寶點的招牌乾撈麵
上面淋的醬汁有點像麻醬與炸醬麵會淋的醬汁
底下這個麵我們一致都覺得這才是意麵!!!


今天的結論就是:下次如果想要吃到完美的意麵組合
應該是要點鮮蝦大餛飩撈麵
就可以吃到perfect的組合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馬祖麵館
電話:02-27557918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瑞安街155-3號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 

La vie en rose.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| Gadget Revie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