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3月29日 星期五

台北濟南路 台南意麵黑白切 - 鵝肉超好吃

張貼者: aiko 晚上11:58

好吃麵麵大特輯第一篇要介紹的是位於濟南路上的台南意麵黑白切

我很愛吃麵,特別是意麵
只是上來台北之後很少吃到"真正的意麵"
所以一發現有意麵就非常想去吃看看

意麵 30元
這裡的意麵一碗30元
我覺得在台北這是非常便宜的價錢
上面淋了好像是不甜的甜麵醬的東西 以及蒜泥
底下除了麵,還有韭菜和豆芽菜
看起來就是一碗中南部道地的乾麵




吃起來呢?
我不得不說:這對我來說不是真的意麵!
我覺得意麵就是要有一點嚼勁同時要夠薄
整體來說這裡的麵偏厚了點

另外乾麵不是應該就是要配肉燥嗎嗎嗎?
沒有配肉燥就已經很罪過了
居然還加上了吃完會臭臭的蒜泥!
所以結論是 這不是我喜歡的麵麵

沒想到第一次帶相機好好去照相卻碰上麵麵不是很和胃口
還真有點難過呀~

好在這家店還是有他的招牌菜
就是鵝肉!

鹽水鵝肉 120元
因為我家老爸很愛吃鵝肉冬粉
我們家常常會尋找好吃的鵝肉冬粉
看到有鵝肉當然就給他點了下去~


這個鵝肉真的是 超級好吃 啊!!!!
看起來非常多汁 夾起來非常軟嫩
吃起來就 你可以想像的那樣 哈哈哈哈
真的很推薦大家去試試看哦

鵝腸湯 30元
看到鵝腸也是忍不住給他點了
因為鵝腸和平常吃的大小腸不一樣
鵝腸脆脆的口感超級好吃

原本還有點擔心煮在湯裡面會不會硬掉
沒想到在我左拍右拍過了好一段時間之後一喝
很好喝耶
腸子清洗得很乾淨 沒有腥味 吃起來也脆脆的
湯也非常地鮮甜好喝

耶~ 還好有點兩道鵝肉料理讓我很滿意
不然這裡的意麵不是真的意麵真的讓我很難過

怎麼覺得我打出來的文字都好饒舌
不知道大家看得懂嗎?

以下是店家資訊,快去嘗嘗超好吃鴨肉吧!!??
哈哈其實是鵝肉才對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台南意麵黑白切
電話:02-23957133
地址:台北市中正區濟南路二段53-8號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 

La vie en rose.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| Gadget Review